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疯狗窜进村咬伤4人 恶狗伤人事几乎一月一起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24 07:05:50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疯狗窜进村咬伤4人 在胶南魏家大庄村咬伤1名儿童被村民打晕 醒后挣脱又连伤3人 最终被民警用棍棒打死

    早报讯 5月21日晚,一条疯狗窜到胶南市大场镇魏家大庄村咬伤了一名5岁小孩,随后它被村民打晕装到袋子里,没想到前天凌晨它苏醒过来,又在该村连续咬伤了3名村民和几条狗,最终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打死。记者昨天了解到,被咬伤的4人都没有大碍,已到医院打了疫苗,疯狗也被相关人员掩埋掉。

 

   黄狗发疯咬伤多人

    “有一条发疯的狗窜到我们村,咬伤了好几个村民了。”5月22日上午,胶南市大场镇魏家大庄村村民拨打110报警电话反映,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村民介绍,当天早上8时许,村里的街道上突然窜出来一条小黄狗,连续咬伤了3位村民。民警立即四处搜寻这条恶狗,但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随后民警挨家挨户搜寻,最后在村北侧一户村民的南屋里找到了这条狗,几名民警提着棍棒一拥而上,将这条疯狗打死。

    此前咬伤一儿童

    “这条狗21日晚上就闯进村子来了。”村民陈先生向民警介绍,21日晚上8时许,这条恶狗就咬伤了村里一个5岁小孩子的左手,被小孩的母亲用棍打走,随后又窜到陈先生家中,结果在袭击陈先生时被他用棍子砸晕。陈先生将狗装进一个袋子里,准备第二天拖到野外掩埋。没想到凌晨4时许,这条被砸晕的狗竟然自己醒了过来,窜出袋子,跳墙逃出陈先生家,然后窜到村子里再次疯狂咬人,直到被民警打死。 死狗被带走掩埋

    记者昨天了解到,事发后,被咬伤的村民都去胶南市人民医院打了疫苗,他们都被咬伤了胳膊和腿,没有大碍。因为当天有几条狗也被咬伤了,村民担心发生意外,就把被咬伤的狗也全部打死,110民警联系相关单位,把死狗全部带走进行了掩埋。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条流浪狗。 (赵玉勋 董涛)

    恶狗伤人事件几乎一月一起

    去年10月28日早上,一只藏獒在沙子口附近咬伤3名居民。

    去年12月20日,84岁的李老太在登州路逗狗时,被狗咬伤。

    去年12月23日,两位老人误入沧口公园附近一宾馆后院被狼狗扑倒,其中一人的手被咬得血肉模糊。

    今年1月18日,一条大黑狗窜至即墨市新兴路附近,将4名市民咬伤。

    今年3月15日,胶南市胶河经济区前立柱村民刘老汉养的一条黄狗突然发狂,一连咬伤4名村民,两头牛、一只羊、十几条狗。

    今年4月18日,胶州洋河镇香店村一条疯狗连伤两名村民。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岛城9个高考考点划定 预计录取率将突破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