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台偶像剧一姐杨谨华爆乳内衣惊人 低调回应恋情(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15 15:22:03 字号:TT

  杨谨华爆乳代言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杨谨华日前替内衣品牌担任代言人,贵为偶像剧一姐的她穿著性感爆乳内衣上阵,敬业度百分百。她在新戏《原来爱。就是甜蜜》饰演独立扛起家计的单亲妈妈,到处挣钱之余还遭餐厅老板鹹猪手袭臀,对此杨谨华则笑称拍那场戏时“超尴尬”,还一直对导演使眼色,盼导演能临阵改变心意。

  杨谨华连续五年为内衣品牌担任代言人,就算近日忙著民视、八大《原

来爱。就是甜蜜》宣传跑行程,仍偷空以大尺度爆乳Bra现身新品发表会,敬业精神百分百。日前同门师姐妹关颖大方认了恋上港男Christian Chu,杨谨华却仍低调进行与怀秋恋情,对此她则称每个人处理感情态度都不一样,现在只希望把焦点放在工作上。

  杨谨华在偶像剧《原来爱。就是甜蜜》有一段惨遭餐厅老板鹹猪手袭臀的桥段,在导演要求下她则真的被打屁股。杨谨华回忆当时情况,虽然那时故作镇定笑说:“还好啦,屁股有点痒而已。”但一直到开拍前,她还在祈求导演能临阵变卦,改由“拥有一双很像男生的手”的女生来打屁股,直说到被袭臀前的那一刻,心中仍旧充满尴尬。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