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能客场0:0尴尬平泰达 频繁交白卷球迷伤不起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5 14:54:09 字号:TT

青岛中能客场0:0尴尬平泰达 频繁交白卷球迷伤不起

青岛中能客场0:0尴尬平泰达 频繁交白卷球迷伤不起

    又是一场尴尬的0比0。虽然客场挑战状态逐步复苏的泰达,能守下这一分,球员的表现已经值得肯定,虽然新援布鲁诺的首演,要明显好于赛季初加盟的洛夫雷克,但这样的结果还是让人不得不为中能的前景捏一把汗。在已经进行的17轮联赛中,中能有11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其中5场与对手互交白卷,攻击力在16支球队中名列倒数第一。尽管张外龙回归后,中能也有过客场3比2力克富力的神奇表现,但连续两场交“

白卷”,无异于再次向中能的进攻能力泼了冷水。

    1

    连续两场都交白卷 龙哥的五轮不败有些失色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泰达客场1比2负于中能,而在新任主帅吉马良斯的带领下,引进前国脚杜震宇,以及强力外援约万西奇的泰达,势必想借主场之力实现复仇。开场后泰达首次进攻就形成攻门,阿尔斯与陈涛中路传递配合后于禁区前低射被中能门将牟鹏飞倒地没收。随后,主队全面掌握场上主动,中能在10分钟过后,才渐有攻势。整个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似乎双方都想在不失误的情况下,趁机偷袭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仍是纠结在中场,过多的拼抢与对抗,让比赛显得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直到第55分钟,中能派出新援布鲁诺,泰达也陆续派出杜震宇与约万西奇,比赛才掀起了一股高潮。然而,虽然双方在最后的时间内加强进攻,也都获得了一定机会,但最终还是免不了以0比0握手言和。上轮联赛,张外龙与他的良师益友冈田武史共同奉献了一场 “闷战”,而本场比赛,尽管龙哥将中能的不败场次延续到了五场,但对于急需分数的中能来说,仍不够解渴。

    2

    新援亮相表现尚可 解决攻击力问题任重道远

    对于球迷来说,除了球队尽可能拿分之外,本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巴西新援布鲁诺。这位不到一米七的小个子,在昨天的比赛中完成了他在中超的首演。虽然只是替补出场,虽然上场时间有限,虽然与队友尚需时间磨合,但布鲁诺还是带来了一些希望。第73分钟,布鲁诺在禁区前沿拿球,只见其通过个人技术晃开空荡后,完成了一脚低射。这脚射门让布鲁诺看起来有点“独”,但这样的进攻欲望,正是目前中能缺少的。在射门不成后,布鲁诺也向队友表示了歉意,相信经过磨合后,他会成为中能进攻线上一把值得信任的尖刀。

    然而,对于张外龙来说,解决中能进攻乏力的问题,恐怕只依靠一个布鲁诺是不够的。在所有16支球队中,中能失球数为16个,仅排在恒大之后,但10个进球数却显得过于“可怜”,位列榜尾。如今,二次引援已经结束,外援的个人能力再突出,还是有一定局限性,仅仅依靠一个布鲁诺,恐怕是远远不够的。

    相关新闻

    “魔兽”终于着陆了

    显然,昨日中超最受关注的,并不是某个赛场,或是某位场上球员,而是拥有“魔兽”之称的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非洲刘德华”终于于昨日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抵达上海,并于昨晚到虹口体育场观战京沪大战。

    昨天上午,德罗巴身穿一件浅色休闲装,在申花董事周军的陪同下,抵达上海。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德罗巴表示“我来到中国是俱乐部高层打动了我,这是非常大的挑战。 ”而回答对于他周薪20万镑的询问时,德罗巴表示加盟申花不为钱:“钱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体验全新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说起前队友,赛季初加盟的阿内尔卡,德罗巴坚信其不会离队,“我看过报道说阿内尔卡一直在等我,现在我来了,我认为他不会离开。 ”

    “魔兽”将身披他在切尔西时期的11号球衣出战,尽管昨晚的京沪大战上其并未出场,但申花还是颇为给力地以3比1击败国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