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研究生遭拜金学妹嘲笑 装富二代致其怀孕抛弃

来源:家庭主妇报-- 2012-07-15 07:51:45 字号:TT

    张博文出生在山东潍坊市羊口镇,今年27岁,3岁时,爸爸外出打工,一去不复返。4年后,妈妈扔下他,和别人跑了。张博文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从小沉默寡言,性格孤僻。2002年9月,张博文考上青岛大学。爷爷奶奶年岁大了,无力支付他的学费和生活费,张博文就自食其力,业余时间做家教。

    2006年9月,张博文考上研究生,在青岛大学继续深造心理学专业。2006年10月的一个下午,张博文一个人在

学校花园里看书,旁边有两个女大学生在闲聊。苗条一些的女生说:“我的择偶标准,第一要有钱,长得好看不好看放在第二位,不能太窝囊了,性格内向,半天说不出一句话,见人就脸红,就像那位!”苗条女生向在一边读书的张博文指了指,胖女孩用手捂住嘴笑了。张博文意识到,她们是在嘲笑自己,血直往脑门上撞。

    这两个女生都是该校大四的学生,比张博文低一届,见面都认识,胖女生叫邓鸿玲,苗条女生叫李岚,她们都是学英语专业的。

    一想到李岚如此侮辱自己,张博文就气不打一处来,发誓要报复她。怎样才能既不违法犯罪,又让李岚痛苦不堪呢?半个月后,张博文有了主意:用爱情的力量,把她的感情骗到手,然后再把她甩了!

    张博文通过打听得知,李岚正在准备考研。李岚身高170厘米,长相姣好,爸爸是乡镇干部,母亲是中学教师。怎么才能追求到这样一个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的女生呢?张博文决定先改变自己。他花钱开始大方起来,经常请一些同学下馆子。

    几天后,在学校花园附近,李岚和邓鸿玲在地上捡了一个信封。信封上的邮戳是广东东莞,收信人是张博文。信封已被撕开,信的大致内容是:博文我儿,得知你上大学了,还考上了研究生,我很高兴。我十分对不起你,20多年来没在你身边照顾你。如今我在广东拥有了自己的企业,资产已经过亿。我身边没有孩子,希望你毕业后能来我这儿工作。落款是爸爸张开凡,下面有联系地址和电话。看完信,李岚说:“怪不得张博文最近这么大方,原来是找到了有钱的老爸。”其实,这封信是张博文自己导演的一幕剧。

    很快,大家都知道张博文有个有钱的爸爸了。有些女孩开始追求她,他一概不理,然后向李岚发起攻势,却遭到拒绝。张博文了解到,李岚有男朋友,是在读博士,样样比他出众。张博文决定拔掉这根眼中钉。为了造势,他对外放风说,已经把李岚追到手了,而且关系相当亲近。

    时间不长,李岚的男友季波鸿就听到了风声。心高气傲的博士不听女友的解释,提出分手。季波鸿和李岚分手后,立即和另外一个女研究生好上了。李岚认定,男友和自己分手早有预谋,所以并不恨张博文。张博文此时坚持每天送花给李岚。2007 年7月,李岚终于掉进张博文的爱情陷阱。

    为保住爱情,张博文和李岚在一起时,总要做一些精心的安排,比如装作接爸爸的电话。一次,张博文问李岚:“如果我不去广东接管爸爸的企业,你会和我分手吗?”李岚没有回答。张博文明白,李岚是冲着自己有个富爸爸来的,她怎么可能喜欢上自己这样一个其貌不扬的男生呢?

    2007年9月,李岚考上了研究生。张博文花100元钱,买了假的钻石戒指和项链,谎称是爸爸得知他们相恋了,特意寄过来的,价值1万多元。李岚不辨真假,心花怒放,动情之下,与张博文偷食了禁果。不久,他们开始在校外租房同居。

    2007年12月,李岚发现自己怀孕。张博文心中窃喜。他坚持让李岚把孩子生下来,说现在学校允许研究生结婚生孩子,他马上就与她结婚。此刻,张博文依然心存幻想,试探着问李岚:“如果我不靠爸爸,咱们结婚后自食其力,你同意吗?”李岚生气地说:“我为什么要嫁给你,不就是因为你有个有钱的爸爸吗!”张博文的心凉了半截。

    2008年4月,李岚再无法继续读书,只好休学,等待孩子出生。每次李岚让张博文向他爸爸要钱,张博文总是推三阻四,找借口拖延。2008年6月7日,李岚生了个女儿。

    孩子还没满月,张博文对李岚说:“我爸爸让我去广东,我先过去,然后给你汇钱,等我稳定了,就把你和女儿接过去。”李岚无条地同意。2008年8月4日,张博文走了,从此一去不复返。李岚打他的手机,已经停机,翻箱倒柜找到张博文爸爸给张博文的信,按照上面的电话打过去,是空号。张博文留在箱子里的一本日记解开了李岚心中的疑问:“她嘲笑了我,我要报复她,我要让她生不如死,我要让她身败名裂……”

    李岚不敢让爸爸妈妈知道自己的处境。要好的同学邓鸿玲把李岚的孩子送到烟台自己家里,让妈妈帮忙抚养。采访中,邓鸿玲告诉笔者:“李岚受到的伤害太大了,这个未婚妈妈,要想恢复到从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