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杨谨华秀双峰撇绯闻 称短发嫩男只是好友(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6-12 11:47:25

杨谨华秀双峰撇绯

  败犬女王杨谨华日前被多次目击与一名短发男出双入对,状似亲密,似乎是在宣告已脱离“败犬”身分,但杨谨华10日出席知名内衣品牌代言活动时力撇传闻,称短发男仅是“好朋友”,问及是否有发展的可能,则没有给予正面回应,而谈到旧情人怀秋,杨谨华仅以“谢谢”和微笑代替回答。

  据周刊报导,杨谨华被怀秋甩后,常与好姐妹一同上夜店解闷,不出二个月就猎到一名从事金融业、年纪比她小的短

发男,自1日起就被多次目击与杨谨华同进同出。

  对此,杨谨华解释说,对方是位白领上班族,且两人才刚认识几个月,目前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当谈及对方的年纪,杨谨华称彼此年龄相仿,但也未否认对方年纪比自己轻,此外,短发男之所以会被拍到进出自家门口,杨谨华仅表示,自己平日喜欢邀朋友来家中聚会,也常常邀人来吃火锅,对拍到的画面未给予正面回答。

  谈到会不会急著想结婚?杨谨华回说:“就顺其自然。”并表示要遇到对的人才会想结婚,还说之前热心的朋友有帮她安排相亲,当时还与联谊对象打羽毛球,可惜两人不来电,联谊后就不了了之,她笑说对方不知道是不是被她的杀球吓到,因而打退堂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何佩瑜模仿周秀娜 拍写真玩内衣床上翻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