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杨谨华获封内衣女王 否认新欢称只是朋友(图)

来源:雅虎娱乐频道_雅虎网 2011-06-11 15:51:55

 一连四年为同一品牌代言内衣的杨谨华,被民众票选为新一代“内衣女王”果真实至名归。杨谨华昨日替内衣品牌站台,她大方穿起内衣,就在街头走秀,吸引不少路过民众围观。活动上,杨谨华谈论起胸部保养可是一点都不扭捏,“用按摩的方式刺激胸部,也可以吃胶原蛋白,顺便顾皮肤,一举数得”杨谨华说。

  近日忙于拍摄新戏的她,日前被媒体报导有新的护花使者出现,现场媒体问及此事时,杨谨华猛打太极说:“哎唷,就

是朋友而已啊!”“有发展的可能吗?”她则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现在觉得结交新朋友是很好的一件事。”对于“好朋友”怀秋知道自己结交新欢,杨谨华只以一句“谢谢”带过,不愿多作回应。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王家卫东邪西毒剧组集体嫖娼 消息已写进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