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港18次刷新孙波效率 单船效率7111吨/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5 10:53:15 字号:TT

青岛港18次刷新孙波效率 单船效率7111吨/小时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  在7月13日15时35分至14日15时30分的“港寰”轮作业中,青岛港前港分公司用最少的人力、最少的机械、最优的组织、最佳的配合、最快的效率,完成了全船17万吨南非矿的接卸任务,单船卸率达到7111吨/小时,第18次成功刷新“孙波效率” 。

    7月13日14时,“港寰”轮顺利靠泊20万吨矿石码头。15时35分,冲刺之战正式打响。“港寰”轮所载为南非库博公司的进口铁矿石,全船两票货,货种较轻、配舱不均衡,给生产组织造成很大困难。整个作业过程中,青岛港集团业务部高度重视,时刻关注卸船进度;引航站大力支持,快速靠船,为后续船舶赢得宝贵时间;参战将士充分发扬拼搏精神,生产作业在不加人、不加车、不延时、不拖点的前提下,在紧张有序、忙而不乱的节奏中全速推进。在第一个班次创出单班卸货8.55万吨的高产,单班效率达到7125吨/小时的基础上,一鼓作气,最终以单船效率7111吨/小时的新纪录成功刷新铁矿石单船接卸世界效率。 (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