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林志玲杨谨华花魁争艳 女星争做花仙子(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05 17:17:58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林志玲置身花丛,写真色彩张力十足

    日本知名摄影师蜷川实花受《VOGUE》杂志之邀,拍摄一系列以花为主题的作品,她首次与林志玲、杨谨华、林依晨、蔡依林等女星合作,让她们与花争艳,她说:“女人就像花,我想要把她们拍得像花一样。”置身花丛中,林志玲坦言有种畅快释放感。

 &n

bsp;  蜷川实花不但是日本知名摄影师,还曾执导过电影《恶女花魁》,她的摄影作品风格强烈,以鲜艳缤纷的色彩展现特色。林志玲首次和蜷川实花合作,她赞美说:“蜷川实花的眼睛像是一个放大镜,能够把一些色彩呈现得非常有张力,让最灿烂的那个moment,在瞬间被保留了下来。那是一种极惊人的能量,一种畅快的释放感。”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深度八卦 曝汪小菲生父生母神秘发家史(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