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别克急刹冲人行道撞倒十年杨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7 07:23:19 字号:TT

别克急刹冲上人行道撞倒十年杨树侧翻 司机爬出天窗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在宁德路与隆德路路口50米处,一辆银灰色别克商务车沿宁德路自东向西行驶时,突然冲上了人行横道,一头撞上了路边的一棵大树,大树应声倒地,而别克车发生侧翻,整个车严重受损。

    “我就住在附近小区,正准备下楼散步,突然就听到马路上传来急促的刹车声。”市民胡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就站在窗口,往外望去发现,一辆商务车紧急刹车后车头改变方向,向右冲上了人

行道,左侧车头擦到了人行横道上的树后开始侧翻,期间她还听到了爆胎的声音,她担心司机受伤赶紧拨打了120,车祸发生后不久,一名男司机从侧翻的车内爬了出来。“他是从天窗里爬出来的,看样子没受伤。”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别克车司机,但是司机不愿接受采访。绿化公司的工人赶到现场后表示,被撞倒的是一棵松杨树,树干有20厘米粗,树龄10多年,看样子已经救不活了,他们只好先把树清理走。(记者 徐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