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明星发迹前落魄打工史 优雅张曼玉曾为售货员(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27 07:32:43 字号:TT

明星发迹前落魄打工史

  许多明星在走红之前都曾经历过艰苦的打工奋斗岁月,而其中的落魄是粉丝无法想见的。姚晨曾自曝在肯德基的打工照,何家劲则曾经做过在医院将死尸搬进冷藏柜的工作……来看看明星曾不为人知的“隐藏职业”。

  姚晨 肯德基刷厕所

  姚晨在微博中晒出自己18岁时打工穿着制服的照片。姚晨上学时为了挣些零用钱,在肯德基刷厕所。照片中姚晨戴着公鸡帽,身穿白色条纹衬衫,打着蓝色小领结。“整理旧照片,翻出1

8岁时,在肯德基打工的照片。好怀念,那段温暖美好的纯真时光。我亲爱的伙伴:开心,小菲,延松,瘟神,Tony……你们都还好吗?”

1 2 3 ... 2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