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开车嫌前车太慢拽下司机暴打 买烟不给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7 06:51:21 字号:TT

    喝了8斤散啤的王某驾车上路,途中嫌别人开车慢,追上去将车上驾驶员暴打一顿,见有人报警后逃跑,途中又在路边小卖部拿了一包烟,还不给钱。昨日,记者从交警四方大队获悉,醉酒驾车的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外,他还被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准再考。

    6月19日晚11时,有市民报警称,人民路与瑞昌路路口有两名司机发生争执,其中1名浑身酒气的司机把对方打得“满脸开花”。交警四方大队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在

路边找到了两辆车和1名满脸流血的驾驶员,而打人的酒司机已经不见踪影。交警顺着目击者指的方向追出200多米,看到路边小卖部有人正在争吵,其中1人浑身酒气。“就是这个人。”在跟过来的市民指认下,民警将王某制服。

    经抽血检测,王某酒精检测结果为127mg/100ml,属醉酒驾驶。当日深夜11时,王某酒后驾车回家。沿人民路南向北行驶,准备右转至瑞昌路时,觉得前面的黄色轿车车速太慢,就连续按喇叭催促。见对方没有避让的意思,王某加速超车将对方别在路边,随后将对方驾驶员拽下车,挥拳就打。听到市民报警,王某逃窜,途中又因买烟不给钱与店主争执起来。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刘健 刘美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