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红旗轿车溜坡撞公交挤住路人 孕妇惊吓过度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7 07:18:11 字号:TT

红旗轿车溜坡撞公交挤住路人 孕妇惊吓过度

    昨天上午10时左右,一辆红旗车在抚顺路附近一岔路上坡的时候,车辆突然失去控制向后方溜车,在撞伤一名路人后撞到了公交车上,结果车上一名孕妇因为惊吓过度也被送入了医院。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路口时,肇事的红旗车已经和公交车分开,两车受损并不严重。事发时,张先生正乘坐36路车准备进站,这时在岔路上的“红旗”车正在努力上坡,但是车向前晃悠了几下后没有前行,反而直直地往回退

,一名路过的女子被撞个正着,眼见着伤者要被挤撞到公交车上,肇事司机立即满打方向盘,使车尾的左侧先顶在公交车上,避免了可能对女子造成的重创。但因为事发突然,所以车上一名孕妇还是被吓得动了胎气,和被撞伤的女子一起送到了医院。对于这起意外,肇事司机没有多说,只是表示当时车子失灵了。

    记者赶到海慈医院,见到了被撞的刘女士,她的腰部仍很疼,还出现了手脚间歇性发麻的情况。受到惊吓的孕妇在妇产科检查,初步结果显示胎儿没有异常。 (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