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本站公告 > 正文

西王食品携手星星雨关爱自闭症儿童

来源:-- 2012-06-26 11:52:22 字号:TT

    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像天空中孤独闪烁的星星,但人们并没有将他们遗忘。例如西王食品,就一直在行动,持续性地给自闭症儿童送去了企业真挚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让他们不再孤独。

    记者获悉,日前西王食品的工作人员带着西王玉米油走进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看望了那里的自闭症儿童,并送去了温馨的祝福。西王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情况,与孩子们互动、做游戏,陪伴孩子

们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据了解,西王食品不仅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份健康的礼物——西王玉米油,还现场为老师和教职员工们详细讲解了食用油营养健康的小常识,并介绍日常如何选油、用油、用好油的方法。西王玉米油易于消化吸收,含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维生素E、天然植物甾醇等营养物质,尤其是富含的亚油酸是人体必须的脂肪酸,长期食用,对人体的心脑血管健康有一定益处,更是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大家一提到自闭症儿童,都会想到要在精神上给予理解和关注。实际上,他们也正处在长身体的关键阶段,健康营养的饮食对他们同样重要。”西王食品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现场连线西王食品高层了解到,西王食品一直以来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热忱参与公益事业,此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健康大使”活动,深入全国近十万个社区开展心脑血管疾病相关知识的宣传,以帮助社区居民更好了解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建立起全民预防体系。西王这种“大爱”的社会责任感不仅仅体现在一系列公益活动中,也深深植根于企业长远发展中。关注公益已成为一种西王情节。近年来,西王累积向社会捐款达500多万,亦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救助社会困难群众和企业困难职工。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孙主任听后也非常感动,她代表所有家庭、教职员工向西王食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孙主任说:“因为有像西王食品这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有我们公益事业的发展,有了西王的爱心,我们照顾孩子就更有信心了。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向西王一样,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

    西王食品一直以来致力于做健康油、放心油,努力实现国人的食用油消费升级。更是将“食品安全和消费者身体健康”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第一位。

    本次星星雨公益慰问活动,西王希望通过品牌自身的努力,唤起更多人正确认识和关心自闭症儿童群体,用持续的爱与守候帮助他们走出自己的小世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西王食品的媒介公关部总监潘云告诉记者,类似的公益活动企业将会继续开展下去,将更大的力量放在“社会公众健康事业”上来,在企业飞速发展追求卓越的同时,铭记奉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