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第二届德高巴士广告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 2012-06-05 14:23:34 字号:TT

7 eleven、悠哉旅游网、电影《关云长》巴士广告获金银铜

   2012年5月,由德高巴士主办的“第二届德高巴士广告大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大众最喜爱的巴士广告30个奖项逐一揭晓。怡宝车身广告荣获大众最喜爱的巴士广告全国排名金奖,新浪微博巴士广告获得银奖,铜奖由旭日上城广告获得。

  “德高巴士广告大奖”旨在行业内推动巴士广告效果,提升媒体价值,鼓励在应用巴士媒体方面独具匠心的客户品牌。德

高巴士从2010年开始筹备,今年收集评审的作品均来自2011年度在德高巴士媒体上刊发布的广告。为保证作品评审的公正性,大众最喜爱的巴士广告采用了行业领先的网络调研的方式,按城市划分,通过征询当地网友的意见,分别评选出各城市大众心中最喜爱的巴士广告。

  大众最喜爱的巴士广告上海获奖作品赏析:

  金奖:7 eleven

“第二届德高巴士广告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7 eleven巴士广告获得了本次大众最喜爱的巴士广告上海地区的金奖。7 eleven是港澳地区知名便利店,引进内地。由上海开始打造品牌知名度,其广告画面为蔡依林与音乐公仔,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发起活动。通过调研数据得知,超过50%的被访者认为7 eleven巴士广告画面富有吸引力。

  银奖:悠哉旅游网

“第二届德高巴士广告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悠哉旅游网作为旅游网站类知名品牌,2011年悠哉持续保持品牌曝光率。并聘请孙红雷先生为其广告代言,其通过巴士媒体的有效传达,品牌形象已让广大上海消费者所熟悉。悠哉旅游网巴士广告调研数据得知受众喜欢的主要理由是画面富有吸引力和广告容易让人记住以及喜欢这个广告的创意。

  铜奖:电影《关云长》

“第二届德高巴士广告大奖”获奖名单揭晓

  电影《关云长》巴士广告荣获了上海地区大众最喜爱的巴士广告第三名。该巴士广告投放于电影《关云长》上映期间。巴士媒体的移动性将《关云长》电影打造为移动的宣传海报,将影讯传递给更多受众。调研数据表明超过60%的受众认为该广告画面有吸引力。

  巴士媒体受众广泛、移动性强等特点更是吸引了众多品牌客户将巴士媒体纳入其广告推广策略。全车、横幅、双层品牌车等多种媒体形式,符合客户的不同预算需求,为品牌提供更多创意空间。作为大众交通工具之一,巴士媒体的角色越来越强化,巴士媒体在品牌推广中起到了不可小觑的作用,越来越得到大众的喜爱。

  德高巴士介绍

  德高巴士隶属于德高集团,在全国超过10个主要城市运营巴士媒体广告,超过60个合作城市,是新一代真正网络化巴士媒体的供应商之一。在中国拥有超过10年的巴士媒体运营经验,服务了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德高巴士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媒体策划、巴士广告购买服务。

  德高中国 JCDecaux China

  德高集团(JCDecaux Group)创立于1964年,是全球第一的国际性户外媒体公司,并在巴黎Euronext上市。2010年收入达23.5亿欧元,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的3,612个城市,运营着1,023,932个广告位。德高集团是唯一一家专注于户外广告的世界级媒体公司,集团在街道设施、广告大牌及交通媒体的三大业务范围内努力不懈地提供最佳服务。

  德高中国(JCDecaux China)于2005年籍着收购本地强势户外媒体公司和取得新合约进入中国市场,业务遍及中国(含香港及澳门)的34座城市,使大中华地区户外媒体异彩纷呈。地铁媒体、巴士媒体、机场媒体以及校园媒体是德高中国目前运营的4项主要业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