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智障男躺高速路上酣睡 路人怀疑死亡报警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04 15:03:36 字号:TT

    昨天清晨5时许,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接事故报警,称在青兰高速71KM处有一人躺在路边,怀疑重伤或死亡,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并未受伤,只是正在马路上睡大觉。

    赶到现场后,事故民警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年轻男子正躺在高速路应急车道内,一动不动,民警立刻上前查看,结果发现男子身上并无明显伤痕,从面貌和气息判断,可能只是睡着了。随后,民警轻轻将其拍醒,并将该男子扶至路边安全处,耐心

询问男子的具体情况。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赵,23岁,来自山东菏泽。然而当民警问及具体姓名及家庭住址时,该男子却一概不知。交谈中,民警发现该男子神情有些不正常,常常前言不搭后语,两三分钟前发生的事转眼就忘记了,民警无法通过交谈获得更多的信息。

    随后,事故民警联系了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拉走,将其送到收容站救助收容。希望该男子的家人在看到报纸消息之后,尽快前去领认。(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肖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