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麦麦义工团”儿童节送祝福

来源:-- 2012-06-04 10:32:30 字号:TT

麦当劳叔叔在病房探望小朋友并送上节日礼物

    2012年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上午,来自青岛麦当劳员工志愿者组织——“麦麦义工团”的团员们,来到青岛东部市立医院儿科住院病房探望小朋友,并携手麦当劳叔叔为孩子们送上餐饮和玩具作为节日礼物。据悉,基于“为快乐腾点空间”的品牌理念,这已经是青岛麦当劳的员工们持续第三年在儿童节去医院探望小朋友,与孩子们一起创造并分享快乐。

    来自青岛“麦麦义工团”的杨宝祥加入麦当劳已经三年了,她表示:“每年儿童节都会和同事们一起到医院看望生病的小朋友,我觉得特别有意义,看到孩子的笑脸就会忍不住跟着笑,我很享受这种简单的快乐。”

    据了解,麦当劳员工志愿者组织“麦麦义工团”成立于2010年12月5日,已经成为麦当劳热心公益慈善的一个重要平台和组成部分。目前,“麦麦义工团”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成立地区团队,广泛开展各种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爱心行动。

麦麦义工团团员杨宝祥为小朋友送上开心乐园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