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外语听力故障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4 10:23:48 字号:TT

    应对办法:外语听力考试时需要播放光盘,一旦光盘质量或者播放设备出现故障,都会影响考生的成绩。据介绍,考前省招考院会组织英语教师把全省近1.7万个考场使用的光盘逐个试听,确保光盘不出现问题,不过省招考院也制订了听力考试突发情况处理办法。

    听力考试开始时,出现无声或者放音不清晰的:如果是光盘原因,应启用备用光盘;如果是播放设备故障,要及时换用备用设备,如短时间无法正常放音,应先进行其

它部分考试,待其它部分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考场,立即继续进行听力部分考试。

    听力考试进行中,出现无声或者放音不清晰的:如果是光盘原因,启用备用光盘,重新播放时,监考人员会从出现问题的前一道题目开始播放;如果是设备故障,要及时换用备用设备,如短时间无法正常放音,应先进行其它部分考试,待其它部分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考场,立即继续进行听力部分考试。继续播放时,从出现问题的前一道题目开始播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