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盗贼入狱太频繁民警称其前辈人物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3 14:48:47 字号:TT

    6月1日下午,四方嘉兴路派出所民警在同和路某居民区内将准备外出购物的盗窃嫌疑人尹某抓获,被戴上手铐的尹某一个劲地叹气:“真不该伸这个手啊……”

    5月13日,嘉兴路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市民在小村庄车站乘坐302路公交车时被小偷扒窃一部I-PHONE手机。据失主讲,她上车前刚刚打完一个电话,刚上车准备再打电话时候,就发现手机不见了。根据失主提供的时间车次,民警很快调取了当天公交车的监

控录像。通过反复观看监控录像,民警发现报案人在上车一瞬间,身后有一名中年男子做出一个明显的“挤车门”动作,更可疑的是,这名中年男子挤上车门后,又马上退一步,下车离开了。“此人极有可能就是扒窃嫌疑人。 ”经过仔细辨认后,有着多年反扒经验的高警官确认,这个挤车门的中年男子就是之前数次被民警抓获的“老贼”尹某。据高警官讲,尹某今年大约50岁,本地人,自上世纪80年代初就在青岛扒窃作案,前前后后究竟被抓过多少次,恐怕没人能记清楚。“这个尹某大半辈子都是在监狱里面度过的,也算得上是扒手里面的前辈人物。 ”高警官开玩笑说。

    很快,如此有“名气”的尹某的住处就被民警找到。 6月1日下午,民警在同和路某居民区外布控守候,将尹某抓获。据尹某交代,他因为扒窃,四次被劳动教养,累计在监狱内待了十多年时间。 5月13日,他在小村庄站乘坐公交车,眼瞅着受害人打完电话后把手机放进了挎包内,一时手痒难耐的尹某当即干起“老本行”,毫不犹豫地上前用“挤车门”的手段把这部手机偷了出来。(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董冬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