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殴打强暴点歌女 出逃途中铁路上被抓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2-05-31 14:49:05 字号:TT

    杨某与朋友喝完酒后去KTV娱乐,将点歌女打伤后强暴。事发后,杨某负案潜逃。昨天,杨某被上海铁路警方移交给山东警方押解回鲁。

    昨天上午,铁路上海站公安段民警在北广场巡查时,发现路过此处的杨某形迹可疑,遂上前盘问检查,经上网比对发现他竟然是公安部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

    据29岁的杨某交代,5月8日晚,他和朋友喝完酒后来到菏泽市牡丹区一家KTV娱乐厅,让点歌女雯雯提供陪唱服务。

之后,杨某与朋友起了歹念,强行带着雯雯到了KTV附近的宾馆里,将雯雯打伤后强暴。

    案发后,杨某从山东一路逃到浙江,呆了几天后来到上海,打算转乘长途汽车到天津投奔朋友,谁知刚到上海就被细心的上海铁路民警识破,落入法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