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利诱女网友见面强暴未遂 猥亵打骂拍裸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12 08:00:05

    闵女士兴冲冲地从青岛赶到莱州,原以为网友会给自己介绍一份收入可观的工作,不想等待自己的却是一个陷阱,不仅险些被网友强奸,还被拍下裸照先后多次被勒索。昨天,记者从市北公安获悉,犯罪嫌疑人赵某在向闵女士勒索钱财时被警方抓获。

    为找好工作掉进陷阱

    21岁的闵女士来自陕西渭南,在青岛一家公司打工,在网络聊天时认识了莱州人赵某,随后两人越聊越熟。闵女士在聊天时告诉赵某自己非常不满意自己的工作,希望找个收入更高的单位上班。没想到,赵某当即表示自己在莱州的人脉非常广,给闵女士找一份既轻松收入又高的工作肯定没问题,闵女士信以为真,决定去莱州投奔赵某。

    今年2月24日,闵女士赶到莱州,进入与赵某约好的一家宾馆见面,令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等待她的根本不是什么好工作,而是一场噩梦。

    拍裸照敲诈千元现金

    闵女士进入宾馆不久,赵某就露出了“嘴脸”,在房间内便强行要与闵女士发生关系,在闵女士的反抗下才没有得逞,但赵某依然不肯罢休,对闵女士猥亵后,又是打又是骂,强逼着闵女士拿出4000元钱,否则就不放闵女士走。无奈之下,闵女士只好答应,并且通过朋友将1000元钱汇给了赵某。然而,赵某依然不肯罢休,把闵女士关在宾馆内,限制其与外界联系长达20多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赵某强迫闵女士拍下一组裸照,声称如果闵女士不把剩下的钱汇给他,他就将裸照公开,在闵女士百般恳求下,赵某才答应放闵女士回青岛筹钱。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货突然乱掉头撞烂黑色现代 1死2伤血迹斑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