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市民小区车位被占 次日爱车被占车位者砸稀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7 13:57:54 字号:TT

    市民石女士,最近遇上了件烦心事儿。停在家门口的爱车,被人砸成了“重伤”。更可恨的是,猖狂下黑手的,竟然还是占她车位的人!

    前后挡风玻璃,被砸了个稀巴烂;左右两侧车身,被踹出了好几个大窝;右侧车头,给刮花了脸;还有同侧的反光镜,也趴在了地上。一夜之间,爱车被人害得如此惨不忍睹,石女士气得直打哆嗦。

    石女士说,22号车位是自家的固定车位。5月24号晚上10点多,开车回家时却

突然发现,车位被人占了。

    被占车位的事儿,之前时有发生。石女士没在意,本想着第二天早上出门前,过来挪车位的。谁成想,一样之间,爱车就变了样。

    石女士气不打一处来,原本占用别人车位有错在先,恼羞成怒痛下黑手,更是不可理喻。

    石女士说,自己每月缴纳150元的车位管理费,小区物业24小时值班,车被砸的当晚,应该能听到动静。当晚值夜班的马师傅回忆,大约1点半左右,小区里确实发现了两个可疑人员。

    马师傅说,那两个人走出小区之后,驾驶一辆红色的轿车急速离开。现在回想起来,确实很可疑。石女士记得,停在自家车位上的是一辆白色夏利,但具体车号没印象了。不过小区外出的唯一通道上,设有监控,应该录下了可疑车辆的影子。

    监控故障让石女士很无语,眼下只能赶紧报警,希望早点把这手欠的找出来。

    看完这个新闻,我想起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有一天我下了班,车位被人占了,保安大叔让我一等,立马去叫那位占我车位的驾驶员,很久之后,人家从楼上探出脑袋不耐烦的来了句,让她停别地儿吧,我没空。当时我确实很火,可是考虑到都是邻居,我忍了。加上今天石女士碰上的事,我就想多问两句:占了别人的车位,怎么还有人这么理直气壮?如果是别人先动手砸了你的车,你又会怎么想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