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新房楼板裂透胶州新城建设不认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7 13:56:54 字号:TT

    胶州的孙师傅也在为房子发愁,花40万在胶州西路怡和家园小区给儿子备了套婚房,可就是这套房,让儿子的婚期一拖再拖!

    儿子的婚期一推再推,孙师傅急得直跳脚,你们瞧瞧,屋里的家具,厨具,早就备好了,可现在,一抬眼,就看到屋顶的裂缝,涂料都不敢往上刷了。

    孙师傅说,这些裂缝在外行看起来像是一条水迹,实际上里面的楼板已经裂透,表面上看不出来,是因为工人在外边加涂了一层腻子。

 

   楼上的意外走水,让孙师傅一家发现了问题。为图安心,上个月23日,孙师傅的儿子找来上海一家检测单位,掏一万元做了个鉴定。结果和他们预料的一样:屋顶裂缝为贯透性裂缝,最长的一根达到3.993米,属于质量缺陷。

    两个月来,孙师傅一家找物业,找施工方,一直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今天,干脆去问问开发商,胶州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听了孙师傅反映的情况,项目部工作人员又接过检测报告,看过之后,人家表示,对这个鉴定结果,不认可。 工作人员表示,下周一会叫上之前联络过的施工方,一起去现场看一看,最终的处理结果,还得等实地勘察后再说。

    连续说了两条关于房子的事,确实,房子不是个小东西,谁家买房子都是再三思量,可是到头来,看着新房不合心意,让谁摊上气都顺不了,就希望开发商能够多为购房者想想,尽可能的解决问题,买房的住的舒服了,您的好口碑也就积累起来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