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智慧熊爱心在行动
捐助春蕾女童、共度6.1国际儿童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4 17:52:4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因为有你在身旁,超越梦想有力量,冷暖两相知、幸福同分享……”523日下午,智慧熊静湖琅园幼儿园里彩旗招展,鼓乐阵阵。伴随着动听的旋律,“智慧熊爱心在行动——捐助春蕾女童”活动拉开了帷幕。市北区妇联姬主席、浮新社区街道办事处方书记、智慧熊幼教总经理孙晓云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智慧熊集团已经连续三年为市北区春蕾女童捐赠专项救助金

    在

活动中,市北区妇联姬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为春蕾女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她们无论生活多么艰苦,都不能放弃对知识的追求,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希望她们将来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智慧熊幼教总经理孙晓云女士向市北区妇联捐赠了10000元救助金,用于帮助春蕾女童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还送上了为孩子们精心挑选的节日礼物。随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亲切地拉起春蕾女童这群小伙伴的手,邀请她们观看丰富多彩的节目,品尝美味的点心。看着春蕾女童花一样的笑脸,在场的家长、老师们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孙晓云女士代表智慧熊给春蕾女童赠送6.1礼物

    孙晓云女士告诉记者:“每逢六一儿童节,家长们都会给孩子买礼物,尽量满足他们的愿望。可春雷女童由于家庭生活困难,只能把自己的愿望埋在心里。为了让这些春蕾女童过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我们智慧熊特别举办了这次活动,让春蕾女童和其他小朋友一样高高兴兴地过节。

 
社区的春蕾女童代表欣赏智慧熊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

    另据记者了解,智慧熊幼教集团原本计划在6.1期间再赴大别山,与山区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国际儿童节。结果因为节日期间活动时间冲突,最终决定择期再次前往。近年来,智慧熊幼教集团每年六一都会组织员工和小朋友探访革命老区的孩子们,为他们义务演出,捐助物资等,用爱心与老区的孩子们分享节日的幸福。孙晓云女士表示,智慧熊幼教集团一直以来广泛参与公益活动,希望有更多社会群体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