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传罗志祥提分手 李毓芬买醉

来源:21CN网-全频道-- 2012-05-24 17:00:01 字号:TT

传罗志祥狠心提分手。

  3年前,李毓芬被拍到离开罗志祥(小猪)家后,2人恋情开始受瞩目,因而转为地下情,如今传出2人已在上月分手,李毓芬还因此买醉。

  台湾最新一期八卦周刊报导,小猪4月前往日本宣传时,李毓芬还爱相随,2人在日本街头牵手约会,但返台后李毓芬和朋友聊天后,兴起希望小猪多陪伴她的念头。小猪获知后摆明地表示,妈妈永远是第1,事业第2,女友排第3,如果无法接受,

“希望有更好的人能照顾你!”李毓芬听到后晴天霹雳,从此2人渐行渐远,伤心欲绝的李毓芬在生日派对借酒浇愁。

  李毓芬选在本月11日晚间举办生日派对,她明显喝了不少酒,知情的人都知道她是在“疗情伤”。12日凌晨时,李毓芬已喝醉到瘫软,必须靠着友人搀扶才能离开。李毓芬所属的多利安经纪公司表示,当天李毓芬很开心,没有伤心,和小猪早无联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