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杨幂戛纳红毯遭驱赶出丑 竖中指照片首次曝光(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2-05-24 14:17:20 字号:TT

杨幂戛纳红毯遭驱赶

  电影《锈与骨》红毯上,中国女星杨幂、陈廷嘉亮相红毯。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杨幂走戛纳红毯因滞留太久屡遭当地保安劝离。杨幂回应:我没有拿表,计算我到底在红毯上走了多久,但是待的时间久,也跟我没有经验有关,因为戛纳的红毯与国内的红毯不一样,戛纳的红毯是正方形的,媒体在两边,我走了两步才发现我剧组的导演乌尔善和费翔老师还没有走进来,因为我没有经验,所以我就一

边走一边等。我来之前,品牌的人和公司的人都有提醒我,如果有看到中国的媒体,大家叫你,你要多停留会儿,至少让他们可以拍出可以拿出来的东西,遇到中国同胞本来很难得,而且媒体席亚洲摄影师很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