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妙龄女网恋爱上已婚多金男 设计怀孕被抛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4 07:18:21 字号:TT

  王然(化名)是在一家婚恋网站上与孙坚(化名)认识的,两人从陌生慢慢发展为朋友,再后来成为惺惺相惜的恋人。痴情的王然经不住孙坚的软磨硬泡,竟然与他同居;王然怀孕后,孙坚不仅不以为然,还气急败坏地训斥王然。在接下来的故事里,王然还发现了孙坚已婚的秘密……

  网上相识一见倾心

  爱上孙坚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那会儿我们在一个婚恋网站相识,彼此很聊得来,一来二去就从网友发展成了恋人。

孙坚30岁,在青岛的一家商贸公司任部门经理。他家在郊区,为了方便工作,他独自在市区租房住。接触下来,我发现他不仅性格宽厚、有情趣,最重要的是对我疼爱有加。

  那时候,我刚刚结束上一段感情不到半年。相恋3年的前男友在谈婚论嫁之际,背叛了我跟一个有钱的离异女人走了。这让我对男人失去了信心,也对爱情产生了怀疑。孙坚的出现,重新燃起了我对爱情的渴望。尽管对网上的资料不能确信,但我还是对自己说: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天底下并非每个男人都不值得信任。

  隐瞒恋情悄悄同居

  孙坚告诉我,他的父母都是教师,自小家教就很严的他,对父母十分孝顺。他还说,他的父母不希望他找个外地的女孩结婚,所以我们的恋情暂时不能公开,短时间内他也不能把我带回家去见父母。要等他慢慢做通了父母的工作以后,我才能正式登堂入室。

  沉浸在爱情中的我,根本无暇去想一想孙坚的话是否属实,就完全相信了他。认识大概三个月以后,我就经不住孙坚的软磨硬泡,搬到他的出租屋,与他同居了。从此以后,我们相亲相爱地过起了日子。除了没有一纸婚书,我想要的幸福基本都有了。

  设计怀孕男友变脸

  半年后,我确信孙坚就是那个我一生一世都要长相厮守的人,所以更加义无反顾。为了给孙坚一个惊喜,也为了让他的父母最终能接纳我,我悄悄在自己的避孕措施上做了手脚。不久,我果真怀孕了。那天一下班,我就兴高采烈拿着写有早孕6周的化验单,去给孙坚报喜。

  然而从他的脸上,我不仅没有看到想像中的惊喜和高兴,反而看到了不该有的慌乱和气恼。他说:你怎么能这么不小心,你不是说咱们的措施一定没问题吗?这让我怎么和父母说呢?随后,孙坚一改往日温柔、体贴的好男人形象,气急败坏地训斥和责难了我一顿。

  揭开真相暗自伤痛

  我心里万分委屈,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就拿起他的手机,拨通了通讯录里写有妈妈字样的电话。接通以后,没等我说话,对面就传来一个呀呀学语的孩子的声音,短促而含混地喊着爸爸,旁边还伴着老人和一个年轻女子教孩子叫爸爸的声音,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怎么回事。

  这时,我看见孙坚一脸紧张地愣在门口看着我。我一句话也没说,收拾了自己的东西,连夜就搬出了孙坚租的房子。第二天,我无比伤心地去医院把孩子打掉了。事后,孙坚多次到单位来找我,但我都没有见他。我让朋友转告孙坚,别再来找我了,我的心已经被他伤透了。

  如今满心伤痛的我,既恨孙坚,也恨自己,可事已至此,我也只能勇敢面对。我打算养好身体以后,换个生活环境。我想对所有沉醉在爱情中的女孩说:在男人面前,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切莫像我一样误入温柔的陷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