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篮青岛输球美女球迷愤然离场 长相酷似杨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1 08:08: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没有姚明,没有易建联,没有刘炜,没有健康的大郅,这样的球队怎么看都不像男篮国家队。昨晚的青岛,中国男篮热身赛负于临时拼凑的美国职业联队,让现场球迷大失所望。下半场一位美女球迷愤然提前离场,而无数的嘘声也送给了整晚梦游的球星们。

    70比76,两队昨晚的投篮命中率都是业余水平。王治郅、朱芳雨大部分时间呆在替补席上观战,除孙悦外,场上大部

分时间是国家队小资历球员在表演,而孙悦的准星着实差得吓人。

    比赛最后一节,下半场一直落后的中国队一度将比分缩小至4分。然而漫不经心的主教练邓华德显然懒得叫个暂停布置战术,比赛最后关头没有上演精彩的抢分好戏,这样的结果实在无法让花150元看球的青岛球迷满意。

    作为中国男篮备战7月底伦敦奥运会的热身赛,昨晚的比赛让人为男篮小伙子们捏把汗。得益于NBA的停摆,上赛季的CBA迎来了小阳春。而下赛季没有了明星外援,中职篮联赛是否还会吸引球迷的关注,男篮在奥运会上的成绩将起到巨大影响。(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