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蓝洁瑛夜店陪酒王祖贤爆肥 揭绝色女星落魄惨状(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4 08:45:07 字号:TT

林赛罗翰

    1998年林赛-罗韩凭借首部电影长片《天生一对》获得多个新人奖项和主角奖, 2001年林赛-罗韩转战歌坛,发布了首张唱片专辑“Speak”,畅销货架。与如日中天的小甜甜不相上下,成为年轻人偶像。而成名后的林赛-罗韩因吸毒、酗酒、同性恋等争议性话题的“话题女王”负面新闻不断,自2007年后一直没戏拍的林赛-罗韩被曝穷得很,只靠夜店亮相费维生

,又因经常失常成为不受欢迎人物,还要花DJ女友Samantha Ronson的钱。也许是手头拮据,近日现身的她,连有破洞的衣服都穿在身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