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陈晓东泡国产咪神脚踏两船 揭花心情史与张柏芝不雅照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4 08:36:22 字号:TT

    长期留守内地赚钱的陈晓东,5月9日现身北京机场接女友机,还公开大赞对方纯品、斯文。以为修心养性玩专一,但曾与张柏芝、小他十多年的裴唯莹、中国名模丹丹等拍拖的他,三十六岁熟男依然“宁滥毋缺”,在上海横店拍剧《兰陵王》时,女友不在身边,不能错过泡妞良机。先到牙医诊所整漂亮牙齿,头顶扎喷泉辫,穿短裤人字拖,以开着刚购入的电动摩托车,接载国产“咪神

”游车河,之后学《那些年》,载女方到没什么人去的山边堤霸谈情,一脚踏两船曝光。

    20万一集

    转战内地发展十年,陈晓东一度绝迹港、台娱圈,直到去年客串演出台湾偶像剧《拜金女王》,再配合前前前度张柏芝婚变,身为旧爱的他,人气稍微回勇。

    由《拜金》制作人陈玉珊与上影英皇合作的新剧《兰陵王》,早前拉队到横店开工,男女主角是赵又廷及林依晨,陈晓东做男配角,但有消息指他每集酬劳达二十万人民币,三十五集下来一共七百万,长期半红不黑的他这次捡到大便宜。

    大胸优先

    十二年前,陈晓东将张柏芝追到手,多年来,品女口味始终如一,眼大长发嫩口,还有最重要是大胸。2000年张柏芝受江湖追杀令及与旧经理人朱永龙闹翻等不利传闻困扰,当时陈晓东与她同属环球唱片,近水楼台擦出爱火,“东芝恋”爆出后,二人十指紧扣在人前恩爱缠绵,又在机舱火辣舌吻。但不到一年,谢霆锋介入分手。

    06-08年:裴唯莹

    与张柏芝分手后,陈晓东多与圈外女子拍拖,2006年,与小自己13年的“少女邓丽君”裴唯莹拍拖,两年间多次离离合合,陈晓东因刻意于张柏芝结婚期间公开恋情,被指示威。

    09年:学生妹

    被发现与一名年约20岁的内地艺术学院学生妹拍拖,并花500万人民币在北京朝阳区置业,方便“运送”新女友回家过夜,发展半同居关系。

    10年:超模丹丹

    在内地结识女模丹丹,自称爱到想与女友订婚,不过转头又说要解除婚约兼分手,一年不到玩完。

    11年:拜金女星

    在台湾拍台剧《拜金女王》,与26岁台湾VJ魏曼拍拖,有33C的魏曼,之后常自费到北京探望爱郎,但陈晓东居然以嫌弃对方听不懂广东话为由,提出分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