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 正文

若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家乡祝福送给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2-05-21 06:55:44 字号:TT

    她成了“表白日”最幸福的姑娘

    微博上的17万粉丝每天都在关注着鲁若晴“报平安”的微博,5月19日,鲁若晴一整天都没有更新微博,这让不少网友都揪心不已,直到看到昨天早晨鲁若晴的新微博,众人悬着的心才平复下来。这个女孩儿本可以和同龄人一样成为幸福的宠儿,“亲爱的们,我还在,眼睛变得模糊了,难过的一天一夜。想做一天的正常人,画个淡妆,穿的美美的,和闺密一起Shopping。

    为了帮她圆梦,诸如“急诊科女超人于莺”、韩红等名人纷纷发了微博给鲁若晴加油鼓励,“急诊科女超人于莺”还专门为鲁若晴撰写了感人长文。昨天是520“表白日”,微博账号“作业本”甚至发起了“说一句’姑娘我爱你"活动,“她在这个世上的时间也许不多了,不需捐款,不需怜悯,到她的微博,跟她说一句,“姑娘我爱你”吧!让她知道,活着很美! ”很快,“鲁若晴我们爱你,加油!”的微博爱心“表白”接力便迅速在网友中传开,而鲁若晴也成为“表白日”最幸福的姑娘。

    对于网友的“表白”,鲁若晴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进行了回复,“打开微博,看到你们的祝福,很开心。刚吃过吗啡,左眼已经完全看不到东西,520我爱你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