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刘若英携富豪老公回京 黑超扮酷保持距离没交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5-18 08:54:18 字号:TT

    近日刘若英穿高跟鞋参加活动,力证自己没有“来喜”,同时她还以过来人的姿态鼓励“剩女不要怕剩”,一副幸福满满的神情。刘若英去年和比自己小两三岁的富豪钟小江结婚后,两人婚事新办,没有大摆宴席,钟小江也甘居幕后。

    日前某天下午,娱乐记者在机场撞见刘若英和钟小江一起回京,娱乐记者注意到他们是从杭州回来的,而钟小江是浙江人,显然两人是探亲归来。当天钟小江戴着墨镜,身

穿黑色休闲衫,备显高大威猛,他手推着行李车大步走在前面,车上装着行李和牛皮箱,而刘若英也亲自动手,有点费力地推着一辆行李车,当天她没有化妆,身穿黑色短西服和宽松的哈伦裤。两人在等车时没有交流,保持距离,过了好一会“接驾”的汽车赶到,刘若英和老公不管不顾地坐上汽车,把剩下的“活”交给了司机打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