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羽林争霸”胶东大战即将上演

来源:-- 2012-05-16 17:57:29 字号:TT

    

青岛站-冠亚季军队

获得亚军的选手合影留念

红牛饮料青岛代表处骆总,为获得亚军的参赛队颁奖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争夺,“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胶东赛区青岛、潍坊、烟台前三甲相继产生,在近日结束的青岛站决赛中,冠军被中联运动公园队摘得,亚军为薫风鑫长高队,季军为诚功2队。5月27日胶东大战将在青岛国信羽毛球馆举行。

届时,来自烟台、潍坊和青岛三地的羽球高手汇集岛城,一较高下。冠军队将代表胶东赛区参加“羽林争霸”北方大区的比赛。

    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胶东赛区的比赛从3月8日正式接受报名以来,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报名球队及参与人数均刷新了青岛业余羽毛球赛事的纪录,而与苏迪曼杯相仿的赛制也被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称为“小苏迪曼杯”。本次“羽林争霸”青岛站比赛分为4个小组,来自青岛各地的三百余名羽毛球高手报名参赛。按照赛程安排,本次青岛站比赛取得前六名的球队将代表青岛参加27日的胶东赛区决赛,如果青岛站的选手能从北区决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8月6日,即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全程比赛结束之后与南区冠军汇聚伦敦,争夺全国总冠军。届时,林丹等世界冠军将前往助阵。

    同时,成功晋级胶东赛区决赛的队伍,还将获得赛事组委会联合中国羽毛球队特别策划推出的“羽林争霸 伦敦攻略”第二辑。第二辑“伦敦攻略”是专为从城市赛脱颖而出、即将备战各赛区决赛打造的。林丹、傅海峰、王仪涵、于洋、赵云蕾等国羽队员在攻略中分享了他们首次为国家或城市而战的心得和经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