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千禧银杏苑小区电梯门套砸中12岁男童头 鲜血糊住眼

来源:环球网青岛频道-- 2012-06-06 12:55:28 字号:TT

事故电梯掉下的大理石碎片

现场的血迹

    6月1日晚,青岛开发区千禧银杏苑小区一名12岁的男孩乘坐电梯时,电梯门套大理石突然脱落,砸中男孩头部,男孩被送去医院包扎检查,目前处在观察期。

    家住千禧银杏苑小区4号楼的李先生回忆,6月1日是他的孩子明明(化名)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当天下午明明去书城看书,晚上7时40分许妻子打开门后发现孩子满脸鲜血,头发通红,眼睛都被血迷

住了,便抓紧把明明送往医院。李先生事后了解到,明明走进楼下电梯时,两块电梯门套大理石板突然脱落砸中明明头部。

    李先生告诉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明明目前处在观察期,CT结果显示无大碍,但视力似乎有所下降。李先生说,这个小区新交房才两年多,过去楼内电梯就出现过好几次急速下降的情况,虽然物业和开发商已向他表示全额承担治疗费用,但他仍非常气愤,担心此事给孩子心理造成阴影。

    记者了解到,千禧银杏苑小区的开发商为青岛千禧华丽置业有限公司,物业为青岛宏方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记者联系到千禧华丽置业相关工作人员时,他们说负责人都为了电梯砸孩子这件事情出去了,暂不便答复。

    宏方物业客服部负责人梁先生表示,先为孩子治疗,暂不判定责任。梁先生说物业已经检查了其他没有出事的电梯,技术部门也对出事大理石门套进行了检查,初步判断电梯门套上方和左侧的两块大理石向右侧滑落砸中明明。梁先生介绍,监理单位怀疑住户搬家时碰撞大理石致其松动,随后其受重力影响突然脱落。对于电梯曾出现的急速下降,梁先生说电梯在交付两年内都处于维保期,磨合期内出现急速下降等是正常的,并不存在危险。

    6月4日上午,宏方物业清理掉事发现场血迹,将事故电梯的门套大理石拆除后,电梯已恢复运转。(见习记者 郑贻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