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孤僻男疑心室友不轨 裸奔割腕自残鲜血直流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3 07:45:39 字号:TT

目前冯某已无生命危险

    昨天凌晨,济宁来青打工的冯某突然发狂,一路追打舍友,还将宿舍门上的玻璃砸碎,并用玻璃碎片割腕自残。城阳棘洪滩派出所民警接报赶来后,最终将他制服。目前,冯某已被送到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深夜发狂追打舍友

    昨天凌晨1时许,济宁来青打工的张某在宿舍睡觉时,被一阵叫嚷声惊醒。他醒来发现,睡在自己下床的老乡冯某口中念叨不停,时而大骂,时而低语,深更半夜怪吓人的,张某屏住呼吸不敢出声。后来冯某忽然跳到床下,全身一丝不挂,四处乱窜。张某很害怕,便起身想悄悄溜到别处。没想到,床的“嘎吱”声惊扰了冯某,刚下床,冯某就窜到张某跟前,用脚踢了他一脚,随后对他又是一阵拳打脚踢。好不容易瞅准机会,张某趁机跑出宿舍。

    张某跑到院内,冯某穷追不舍,期间,还一拳打在宿舍门玻璃上,玻璃碎片落了一地,一块碎玻璃正好割在他的右手腕上,霎时右手腕鲜血直流。冯某没有顾及伤口,他拿起一块碎玻璃,继续追打张某。

    此时,企业保安也闻讯赶来,看着挥舞着玻璃碎片的冯某,保安不敢轻易上前,赶紧报警。民警赶到后,冯某依然挥舞着碎玻璃乱跑。

    床单救急包扎伤口

    可能是失血过多,冯某气喘吁吁坐在地上,民警抓住机会,合力将他摁倒在地。

    冯某奋力反抗,民警死死摁住他的身体,最终将玻璃片夺下。见冯某手腕流血不止,民警赶紧进行简单救治,可将急救箱内的医用纱布全部用完,仍没止住血。民警又从企业宿舍找来床单,将床单撕成布条,给冯某包扎。

    随后,民警和赶来的医护人员一起将冯某送往城阳医院,但因冯某伤势严重,又转至401医院。后经治疗,冯某伤势已无大碍。

    经了解,冯某是去年来青务工的,在棘洪滩一家企业上班。平时,冯某早睡早起,生活很有规律,但性格有些孤僻,不太爱说话。一周前,冯某宿舍的钥匙找不着了,总怀疑是同宿舍的老乡张某偷了,几次逼着让张某赔,可张某根本没见到钥匙,因此两人大吵了一架。工友称,这几天,冯某就一直精神恍惚,不太正常,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目前,冯某已被转往第七医院接受精神治疗。(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