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李小璐脸型怪异似整容后遗症 昔日灵动不再(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06 07:10:58 字号:TT

网友曝李小璐脸型诡异恐怖 疑似整容后遗症

  李小璐日前携男友贾乃亮参加某盛典,成为当场风头最劲人物,而男友在全场观众怂恿下的当众献吻,更迎来当晚典礼最。而有网友再度质疑李小璐“整容变残”,发帖称“前后左右看了看,最后才不确定的想是李小璐,她和贾乃亮获得了最佳情侣什么的奖,身穿长裙,短发,带着华丽丽的蓝色美瞳,僵硬的脸蛋,真的像个假人!……眼睛也非常不自然,嗨哟那么BH的美瞳

……特别是笑的样子,面部除了僵硬还是僵硬。”甚至有网友回帖直讽“看成了刘晓庆”。

  其实,李小璐在大家的眼中一直是可爱的精灵,看之前的旧照,会发现她鼻头和鼻梁都算平平,嘴唇也是上厚下薄,小小翘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