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坐马路正中央路人劝离 互相投石鲜血直流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25 07:51:54

    夜里10时50分左右,文昌阁附近的文昌路上灯光昏暗,大车呼啸而过带起一阵阵冷风,一名男子坐在马路中间的双黄线上,平静地点起了一根香烟……他这是要寻短见?乘坐出租车经过的男青年小刘让的哥调头折返,下车劝说男子离开,没想到对方并不领情,两人在路口发生争执后,小刘冲上出租车匆忙离开,男子捂着头上流血的伤口在车后猛追,几分钟后小刘乘坐的出租车被警方拦下……

    伤者投诉:

他多管闲事打伤我

    “我跟我老婆赌气,坐在了马路当中,碍着他什么事了,我不肯从路中间离开,他就打电话报警,我当然要跟他吵了。”昨天,记者在南京路见到受伤男子王先生时,他用纱布捂着左侧耳根位置的伤口,称自己耳根被砸开裂,到医院缝了四五针,他要找打人的男青年和帮助男青年逃跑的出租司机算账。王先生是一家企业的班车司机,22日夜里10点多,他下班后开车带着妻子回家,路过文昌路时,跟妻子因为小事发生了争吵,妻子一时气愤,说出了“你快去死”之类的气话,王先生也是跟妻子赌气,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坐到了马路中间,点上了一根烟。

    “他劝我离开路中间,别被车撞着,也是一番好心,但他的做法却太过分了。”王先生称,自己不肯离开马路中间,对方竟然拿出手机报警,由于在气头上就跟男青年吵了起来。“是我先扔了块石头,但就是吓唬他一下,没想去伤他,他却丢石头砸伤了我。”王先生说,男青年打伤他后,冲上一辆出租车就逃离现场,他捂着头上的伤口追了好远,随后拦了一辆出租车在后面追,并拨打110报警,联系警车将前面的出租车拦下来。

    的哥: 下车劝说的小伙是好心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俩究竟是怎么撕扯纠缠起来的,但这名下车劝说的小伙子绝对是个好心人,他怕这名男子被车撞着,专门让我调头回到现场。”记者联系到目击此事的出租车司机盛师傅,他称,当天夜里10时37分,这名男乘客在金水路上了车,准备前往南岭,路过文昌阁交通信号灯南50多米处时,他们看到了坐在双黄线上的男子,他把头埋在膝盖位置,周围灯光昏暗,车辆速度非常快,非常危险。

    “我当时没准备多管闲事,开过去20多米后,男乘客喊我停车调头,我还以为他跟路上的男子认识。”盛师傅称,男乘客以为这名男子要自杀,便下车劝说,但对方非但不领情,反而骂男乘客多管闲事,男乘客退到路边打电话,路中间的男子显得很气愤,冲到路边大声吆喝,还到路边绿化带里摸石头。

    “我当时怕男乘客吃亏,吆喝了这名男子一嗓子,看到他冲着我来了,我赶紧把车调头,开到马路对面,并往前开了10多米。”盛师傅称,就在他调头的工夫,两人已经纠缠在一起,他冲着男乘客大喊“你别管了,快走吧”,接着看到男乘客跑上了车,他赶紧开车继续向北行驶。“我看见那名男子在后面追了几步,但周围灯光昏暗,我没看清他是不是受了伤。”盛师傅说,后来他发现有一辆出租车跟着他的车,他减速对方也减速,他觉得有点蹊跷,但没放在心上,几分钟后一辆警车从前面开过来,把他的车拦下来。

    盛师傅下车后才看到,当时坐在马路中间的男子从后面的出租车上下来,手捂着左边耳朵,指缝里有鲜血。车上的男乘客随后被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盛师傅也在现场做了询问笔录。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理工大22岁保安雨夜被同事狂捅8刀惨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