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摩托别大货被撞倒 司机骨折后座男鲜血喷涌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8 07:41:59 字号:TT

    一辆踏板摩托车沿着瑞昌路自西向东疾驰,来到万安路附近时,突然在路上左转弯,同向行驶的自卸车紧急刹车,但还是将摩托车撞倒在地。昨天上午11时左右,120救护车赶到事发现场时,戴着头盔的摩托车司机肋骨骨折,疼得站不起身来,坐在摩托车后座的男子后脑勺撞在地上,鲜血一直往外涌。两名伤者随即被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现场自卸车司机称,自己正常行驶,对方突然转弯导致车祸。记者

在现场见到一名目击者,当时他把车停在现场附近,他称当时摩托车好像要驶往加油站方向,在路上突然左转,冲到了自卸车前面,自卸车司机急踩刹车,但还是撞在摩托车尾部。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摩托车司机肋骨骨折,可能是摩托车翻倒时,被车把手硌伤。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姓李,头部受伤较重,需要做脑部CT进一步检查。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