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拿大警方称发现碎尸案嫌犯吃人肉证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6-06 06:54:04 字号:TT

马格诺塔2010年在巴黎。(资料图)

    蒙特利尔警方5日说,可以基本证实网上流传的肢解视频是现实中真实发生的事情。

    警方是在对马尼奥塔所住公寓大楼的监控视频,以及附近邮局进行彻底检查后得出这一结论的。

    警方负责人伊恩说,DNA检测结果证实,寄送给联邦政党的残肢与在蒙特利尔垃圾站发现的尸体相似度达“99.9%”。

    据参与调查人员透露,

他们发现有吃人肉的证据。

    伊恩说:“是的,一切正如视频中所描述的那样。”

    不过,警方仍然需要“绝对的证据”。伊恩说:“视频说出了真相,我们现在必须证明这一点。”

    伊恩还表示,尸体的一些部位仍然不见踪影,但肯定没再进入加拿大的邮政系统。

    警方认为,33岁的中国留学生是在5月24日晚上,或25日凌晨的某个时候被杀死,25日,这段杀人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并在互联网上流传了好几天。

    蒙特利尔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最早发布这一杀人视频网站的所有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