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车突然冲出碾压女童脚 鲜血喷涌一地血迹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5 07:37:28

    刚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孩欣欣放学后,背着小书包往家里走去,来到一个每天都要经过的胡同口,一辆昌河面包车突然冲出,车轮轧在欣欣的右脚上,司机发现后猛踩刹车,结果欣欣的右脚在车轮和地面间摩擦,鲜血顿时涌了出来。昨天下午4时左右,120救护车赶到台柳路河西村附近,将女孩紧急送往解放军401医院急救。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肇事的面包车已经被交警拖走,现场只留下一摊血迹。周围的知情邻居称,孩

子的妈妈当时出门买馒头,得知孩子出事了,急忙冲了过来,孩子的父亲也随后赶到。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在急诊外科诊室见到了仍在痛哭的女孩,她的右脚包裹着厚厚的纱布,上面仍然能看到血。医护人员称,孩子的右侧小脚趾骨折,皮肤撕裂脱套,需要手术缝合治疗。(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黄县路33号老楼凌晨起火 9旬老人3岁娃娃被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