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垂钓老太鱼线缠身摔下海 被救后口吐鲜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19 14:03:42 字号:TT

  “快救人那!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四名小伙和两名姑娘踏着齐腰深的海水冲出100多米,将落入海中的李老太抬回岸上。原来,趁着阳光明媚,年近七旬的李老太带着渔具来到了东海路与海川路路口附近的海边礁石上钓鱼。就在她正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时,一阵狂风将鱼钩的线吹到了老人身上,李老太在挣扎了一阵之后失去平衡,滚落在已经涨潮的海水里。

  遇险 海边礁石救回坠海老太

  “礁石上有个老太太掉到海里了,你们快来看看吧! ”接到市民李先生的报料电话后记者驱车赶赴现场,老人已经送往医院治疗。治安员老王告诉记者,中午12时30分许,坐在屋内的他突然听见了呼救的声音。他冲出门看见,四名小伙子和两名年轻女子已经冲进了海中,朝岸边100多米远,离水面30多厘米高的一座礁石跑去。

  “有人掉进海里去了!快救人! ”听见围观群众的介绍后,老王立刻拨打了120和110报警,又回身跑出300多米远在东海东路上迎接救护车和警车,随后引着民警和急救人员冲到了海边。而此时,一名浑身湿漉漉的老太太已经被六人抬回岸边。

  原因 老太被鱼线缠住失平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早晨8时许,穿着深色外套的老太太就爬上了海边礁石,把随身带的小桶放在身边,拿了一个小马扎坐下,随后甩开了鱼竿钓鱼。四个多小时过去了,老人可能是没有注意到海水已经开始涨潮,依然没有离开。中午,一阵大风突然袭来,不少在礁石游玩的人纷纷离开,可就在此时,大家听到了一阵呼救声。据当时在场的目击者陈女士介绍,大风吹得鱼线绕在了老人身上,而另一端则缠住了礁石,老人在礁石上挣扎了一阵才掉下了海。 “其实海水不深,也就漫过了那些年轻人的腰。 ”陈女士告诉记者,可能是被鱼线缠住的老人吓怕了,加上头部先入水,在海里一阵扑腾。而据她回忆,老人被救上岸后,嘴里一直在吐血,随后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