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萝卜·元宵·糖球会明开幕
2014-02-07 10:37:31 青岛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获悉,8日开幕的2014年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青岛文化街会场已搭建商贸区展棚150个,其中萝卜车40多辆,预计开节时数量还会增加。位于华阳路和昌乐路路口的开幕式主舞台今日上午搭建完毕,明日上午9点半,将由5位道德模范代表上台启动开节仪式。

    据了解,同往年相比,今年立足节俭办节,去年共设有18组花灯,今年缩减至6组;今年将不燃放烟花、焰火,不悬挂气球、空飘等,而以现场鼓乐活跃气氛。

    昨日,记者从交警市北大队了解到,为确保萝卜元宵会期间交通道路畅通,从农历正月初九至十五,昌乐路、滨县路、沾化路将实施交通调流,禁止机动车通行。

    据了解,具体管制时间昌乐路为2月6日至14日,滨县路、沾化路为2月6日至10日。管制区域中昌乐路 (华阳路口至利津路口段)、滨县路(曹县路口至“金色年华”小区出入口段)、沾化路(昌乐路口至昌邑路口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曹县路与昌乐路、滨县路相交路口允许机动车南北向直行通过路口;诸城路与沾化路相交路口允许机动车东向西直行通过路口。昌乐路、滨县路、沾化路、曹县路、诸城路禁止停车。

    管制区域中由西向东行驶过境的车辆,经胶宁高架路由山东路向北行驶或辽宁路由泰山路、青海路、孟庄路向北行驶;由东向西行驶过境的车辆,经台东一路、威海路、登州路、泰山路、商河路向西行驶,或沿台东一路、顺兴路、长春路或经沈阳路、杭州路向北行驶。

    同时,由西向东行驶进入文化街临时停车场的车辆,可经热河路、辽宁路、利津路进入诸城路(昌乐路文化街北侧);由东向西行驶进入临时停车场的车辆,可经台东一路、辽宁路、利津路进入诸城路(昌乐路文化街北侧)。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