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市单体最大农贸市场在李沧建成
2014-01-16 10:29:04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李沧区湘潭路街道大枣园社区获悉,全市单体规模最大农贸市场——青岛润生益农超市场基本建成,春节前将开门纳客,李沧北部居民买菜难的问题将得到缓解。

    此处农超市场由大枣园社区投资2000万元建成,位于原居民区和回迁安置区之间(规划5号线东侧),是青岛市2013年建设改造的15处重点农贸市场之一,并列入市政府年内要完成的实事之一。

    该市场占地面积约38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400平方米。大枣园社区配请专业设计院,按照青岛市标准化农贸市场的建设要求进行设计,水、电、燃气、通风、网络、中央空调、电梯、扶梯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李沧区档次最高的一处标准化农贸市场,在全市新建的15处农贸市场中也首屈一指。

    “市场功能完善,建立了肉菜追溯体系,肉菜来源可实现全程追溯,设立了蔬菜农残检测室,入市农产品必检,不合格产品退市。”大枣园社区居委会办公室主任牟竹信介绍说,“该农贸市场实行‘民办公助’的方式,并享受政府补贴等,因此菜品价格实惠,周边居民可以在这里买到物美价廉而且安全放心的商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