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尔领衔百强企业社会责任示范企业
2014-01-14 10:11:41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由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3青岛企业家峰会在黄海饭店举行。此次峰会主题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企业家的使命”,旨在激励我市企业家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带动企业加快从速度效益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到会作了“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实现新型工业化”的主题报告。

    会上,表彰了2013年度(第十六届)青岛市优秀企业家和最具成长性企业家,发布了2013青岛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50强排行榜和首届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名单。海尔以1630.9769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居百强企业榜首。海尔、青啤、青岛港、新华锦、青建、国信、即发、利群、交运、青岛银行、青岛农商行、青岛建安建设等企业被授予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称号。

    市领导牛俊宪、吴淑玲、郄晋生出席峰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