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2月19日召开
2014-01-16 10:19:51 青岛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昨日上午在八大关会议厅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李增勇、吴淑玲、徐航、邹川宁,秘书长高岩和31名委员出席会议。副主任张锡君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少蕙作的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王文华作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说明。

    会议书面听取了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会议分组审议了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向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工作报告 (讨论稿),《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副市长王晓方,市中院、市检察院、青岛海事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全体会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