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杂技团匈牙利夺金
2014-01-16 10:21:31 青岛日报

    第十届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于当地时间1月1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岛市杂技团的《双爬杆》夺得本届国际马戏节杂技类唯一金奖。

    匈牙利国际马戏节是匈牙利举办规模最大的马戏节。由匈牙利杂技艺术联合会于1996年创办。两年一届的马戏节已成为国际杂坛的重要舞台之一,吸引着来自东西方各国杂技精英。本届杂技节共有来自德国、乌克兰、保加利亚等世界杂技强国的70余个节目参加奖牌角逐,节目涵盖了地面杂技、空中杂技、滑稽、驯兽等各个马戏门类。

    青岛市杂技团的《双爬杆》节目在2013年11月份德国演出时,曾以其极高的技术难度和精湛的表演征服了德国著名马戏团Flic Flac,该马戏团极力推荐青岛市杂技团参加本届马戏节。最终,《双爬杆》节目脱颖而出,捧得大赛杂技类唯一金奖。该节目在本次比赛中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无数的掌声,也得到资深评委的高度认可,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所有评委及现场观众长时间鼓掌向演员致意。

    据悉,匈牙利杂技艺术联合会已特邀青岛市杂技团在匈牙利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商业演出。此外,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荷兰等国的演出商也均有与青岛市杂技团商演的合作意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