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最大汽车站在西海岸启用
2014-01-15 10:32:21 青岛日报

    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汽车站昨日在黄岛区启用。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汽车总站按照国内一流汽车站标准建设,每天可容纳600部客运班车进站,日最大客流量为3万人次,承担着连通青岛东西部统筹发展的重要交通枢纽作用。

    据交运集团客运管理部部长魏成介绍,西海岸汽车总站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集客货运输,餐饮娱乐、旅游等服务功能为一体,分客运、物流、公交出租换乘、配套服务、生活服务等五个功能区。为了方便乘客出行转乘,西海岸汽车站设置了15个出租车停车位,30个公交车停靠站,210个社会车辆停车位。交运集团还在车站设置了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热水、休息、取暖、避暑的场所。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