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城阳航空物流集聚区魅力凸显
2013-05-07 09:16:51 青岛日报

    日前,香港普丰物流有限公司与流亭街道正式签约,将在流亭街道投资建设青岛普丰物流园项目。这是城阳区新引进的又一个重量级物流园项目。

    据了解,将在流亭街道“安家”的青岛普丰物流园项目计划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6000万美元,占地面积429亩,建筑面积17.2万平方米,计划建设高标准物流仓库,经营工业物流仓储设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管理。投入运营后,第一年度预计即可实现营业收入8900万元,上缴利税1500万元,入驻园区的客户年可上缴税收 5000万元。

    据悉,城阳区着力打造的航空物流集聚区已落户近百家航空物流企业。其中,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14家,形成了一条经济高端化、产业集群化发展的物流产业带。2012年,空港物流区实现税收6000余万元,同比增长26%。 (张晓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