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助推中小微企业管理驶入“快车道”
2013-05-03 10:32:56 青岛财经日报

    近日,市南区服务业发展局联合市南区人力资源外包公共服务平台(青岛金前程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举办“HR成长学院”暨《劳动合同法》修正案及最高院司法解释四解析与实操讲座。邀请有关专家结合经典案例,为现场260多家企业HR、部门经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助推中小企业管理驶入“快车道”。

    本次讲座是市南区“企业成长伴侣”计划组成部分之一。为进一步促进全区中小微型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走“专精特新”之路,市南区服务业发展局推出“企业成长伴侣”计划,在企业初创期,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新注册企业服务会、创业指导服务会等活动,在平台推介、政策解读、纳税指导、融资服务等方面提供全面服务。在企业发展期,通过需求调查,有针对性开展管理咨询、信息指导、项目跟踪监测等服务。在企业壮大期,结合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运作上市、发债等事宜,促进企业做优做强。下一步,市南区将进一步推进“成长伴侣”计划,通过系列活动,强化全程服务,培育优势成长型企业集群。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