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年底交付
2013-05-06 10:25:36 青岛日报

    今年年底,李沧公共服务设施升级的“大手笔”——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将竣工并交付使用,李沧老年人、残疾人和妇女儿童没有大型活动场所的问题将成为历史。

    这是一处集妇幼保健、卫生监督、疾病控制、社区卫生、婚姻登记服务、图书馆、老年人及残疾人服务活动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将与周边的沧口公园、牛毛山公园以及正在建设的青岛新三医形成一个便民的生活文化医疗服务圈。

    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位于永年路20号,项目总投资3.17亿元,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老年人可以在这里练舞蹈、学书画或赛赛棋艺或打打门球,年轻人可以在这里打羽毛球、乒乓球,残疾人也有专门的乒乓球和沙壶球室,并设有地下停车位341个。 (孙丽云)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