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平度获批现代农业示范区改革建设试点市
2013-05-06 13:34:57 青岛日报

    日前,经农业部、财政部正式批准,平度市获批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改革与建设试点市,成为青岛市唯一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改革与建设试点市。

    此次农业部在全国范围内共认定了21个县(市)区、垦场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改革与建设试点市,我省仅有平度市和滕州市两家入选。

    据了解,平度市将进一步把握农业发展特点和优势,通过农业改革与建设先行试点,积极创新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服务体制机制,探索建立“新型经营主体+订单农业+财政资金+金融、保险等资金”有机结合的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模式,加快探索以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龙头企业等新型经营主体为主的农业规模化经营新路子,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使优质农产品产出水平稳步提高。 (钱 卓 发 鹏振 山 培 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